鍵盤說:我更慘呢,每天給人打。
 
滑鼠說:我才慘呢,每天給人摸。
 
主機說:你們有我慘嘛?每天給人按肚臍眼。
 
光碟機說:我好慘,每天給人插。
 
軟碟機說:我更慘,現在都沒人插我了。
 
USB硬碟說:誰有我慘?這邊插完就去那邊插,一不小心還要被感染。





主機板:不要以為我被很多東西插會很爽,其實我最慘,他們插進來後一般就都不動了,那才是難受啊。
 
音效卡:我插上主機板不動不說,還得整天叫。
 
插頭轉換器:你們~~~~~~我前面在插別人,後面還要被人插,看誰摻啊~
 
多插座延長線:我的東西雖然長,可是一但我去插別人,後面馬上被一堆人插,有的還在排隊等著插呢...

PS:抱怨一大堆~~難怪老當機.........

2.加油


甲女:「先生你可不可以插好一點?」
男:「....」
女:「先生你可不可以拉出來一點,再拉出來一點!」
男:「....」
女:「太出來了!再插深一點!不然等一下會噴出來...」
男:「....」
女:「好了!你看噴出來啦!都沾到裙子了!」
男:
----------看結果------------- 「小姐!總共87元油費!謝謝!」


3.刻錯名字


阿傑抄近路穿越墳場,聽見敲擊聲,有點怕,可是仍繼續走。
敲擊聲越來越響,他越來越害怕,忽然見到了一個人在鑿石碑...
阿傑放下心來對那人說:
「謝天謝地,你把我嚇壞了,你在做什麼?」
那人回答:
----------看結果------------- 「他們把我的名字刻錯了。」

4.貴族幼稚園
小莉報考某貴族幼稚園,面試時
教師取出一張十元美金問:
「這是什麼?」
小莉回答說:
----------看結果------------- 「是媽媽常丟給乞丐的廢紙。」
「好。」教師說:「你錄取了。」


5.筆記本電腦
小蔡當兵時,連上決定增添了數台筆記本電腦,

方便業務士出外作業方便。
當小蔡看到這批筆記本電腦時,當場昏厥。
連上長官指示:
----------看結果------------- 為了防止被盜,全部固定在辦公桌上


6.角色扮演
半夜裡瘋人院一為病患大叫:「我是李小龍!」
另一個患者大叫:「誰說的!」
第一位患者回叫道:「上帝告訴我的! 」
隔壁房裡另一個人大吼曰:
----------看結果------------- 「我才沒有!」


7.高材生
有個農學院畢業的高材生回到家鄉,見老園丁在種果樹。
便說:「老先生你這種植方法很不科學,如果從這棵樹上
能收獲七個蘋果就夠讓我大吃一驚了。」

老園丁更是吃驚地看著他,再慢吞吞說:
「不光是你,我也很驚訝!
----------看結果------------- 因為這是一棵桃樹...」


8.原來如此
老師:「小明,最近功課寫得不錯!」
小明:「這全是警察掃黃的功勞!」
老師:「掃黃和功課有什麼
關係?」
小明:
----------看結果------------- 「我爸晚上沒地方去,只好在家盯我寫功課!」


9.走私
一位老頭子每天都會騎著一輛摩托車從加拿大進入美國,
邊界警察覺得很奇怪,有一天就將那人攔了下來。
問道:「你背上每天背的那個包包裡面放的是什麼?」
老頭說:「是沙。」
警察不信,檢查一看果然是沙,又有一天檢查還是沙。

終於有一天,警察實在受不了了,將那老頭再攔下來說:
「你老實告訴我你是不是在走私,我絕對不抓你!」
老頭說:「是!」
再問:「那你走私的到底是什麼?」
老頭:

----------看結果------------- 「摩托車!」


10.一個女生和七個男生
一天一家小影院放映一片子。
廣告文宣寫到:「七個男人和一個女人的故事,並有說明:
『一美女莫名暈倒,遭七男人強行拖入森林........』」
眾人都覺很有吸引力逐買票入場,等到電影放映時,
大螢幕出現 《白雪公主》....眾人氣急敗壞的走了。

隔天眾人再次路過小影院,見廣告有所變化。
廣告寫到:「七個男人和一個女人的故事並又有說明:
『一如花美女與七男人的數天驚濤駭浪般的故事
(註:絕非"白雪公主")』」
眾人這次覺得比上次更有吸引力,
而且說明不是白雪公主,逐又買票入場。

結果大螢幕出現 ...
----------看結果------------- 《八仙過海》
11.懂事的孩子
15歲的兒子放學回家,發現媽媽躺在床上。
「媽媽病了嗎?」兒子關切地問道。
媽媽點了點頭。
「做飯的事不用愁」兒子安慰媽媽:
----------看結果------------- 「我會把您背到爐子那兒。」
 


12.駱駝母子
駱駝母子有一天在聊天......

駱駝孩:「媽媽,我們的腳為什麼有厚厚的蹄ㄚ?」
駱駝媽:「傻孩子,那是為了我們在沙漠中方便行走ㄚ。」
駱駝孩:「那為什麼我們的皮也這麼厚ㄋㄟ?」
駱駝媽:「這樣才不會在沙漠中曬傷嘛。」
駱駝孩:「喔..那我們背上這兩駝又在幹嘛的呢?」
駱駝媽:「因為沙漠中水源很少,所以用來儲水好渡過沙漠ㄚ,還有問題嗎?」
駱駝孩:「原來如此,那媽媽,我們在動物園幹嘛?」
駱駝媽:「............。」

 


13.蜘蛛和蜜蜂訂婚了
 







蜘蛛感到很不滿意,於是就問他的媽媽:"為什麼要讓我娶蜜蜂?"
蜘蛛的媽媽說:"蜜蜂是吵了一點,但人家好歹也是個空姐。"
蜜蜂也感到很不滿意,於是就問她的媽媽:"為什麼要讓我嫁給蜘蛛呢?"
蜜蜂的媽媽說:"蜘蛛是醜了一點,但人家好歹也是搞網路的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塑一號MAG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