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舊機車已經18歲了,對人類來說只是成年人,但機車算是超齡的老爺車,不是完全不能騎,只是太久沒騎也沒電池,曾經用汽車電池外接發動騎去接小朋友,停在路邊等人沒熄火(當然不能熄火,熄火就無法發動),一位有公德心的小姐請我先熄火,只好解釋沒電池熄火就無法發動...今天有空去報廢機車


報廢()機車所須物品:拆下[機車大牌].[印章].[身份證].[行照].帶錢交稅金
簡化流程:[()車各向異動登記書]兩張>>到二樓(車輛異動)>>交出[大牌].[印章].[身份證].[行照]和交稅>>完成
PS:沒時間去[監理處],可請[快遞]代辦




(汽)機車所須物品:拆下的[大牌].[印章].[身份證].[行照].帶錢交稅



到[監理處]辦理



寫[汽(機)車各向異動登記書]兩張,只須寫[車主姓名]和[車牌號碼].[蓋章]就可以.



到二樓(車輛異動)



抽號碼牌,等...

意外發現[監理處]有電腦書藉VB6,加減看打發時間.
書架上寫著[不還沒關係,讓書去旅行],問一下真的可以帶回家,來[監理處]這本書算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.

交[機車大牌].[印章].[身份證].[行照],稅金算到報廢的前一天,把欠稅付清.(如果要車輛就趕快,否則車子沒在騎稅照收)

廢完成的收據

公家報廢回收機車$300,汽車$1000
PS:民間回收機車$300再加$300,新機車一台5~6萬元報廢只剩$600元

這瓶[水箱精]是我帶進[監理處]不小心亂放差點忘記拿(也差點上新聞),嘘~~小聲點!這是秘密...

[監理處]各樓層

機車回收只剩$600元,卻交了$817元稅金(稅金算到報廢的前一天)

民國82年出生,完蛋於民國100年10月11日

已經18歲的報廢超齡老爺車,還有佷多零件可以拆來用,等我拆的差不多再把你買掉.(機車如果會說話,我想它一定在問候我了)

[機車]換輪胎不用錢...
[機車]修理時速表(留用)...
台塑一號MAGNUS首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塑一號MAG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